close

百忙之中( 到底在忙甚麼啊??)我還是努力車了好多個手拿包, 其中有好幾個根本還沒來即拍照就被老爺拿去送人了.這真的是很好的伴手禮! 重點是很好車不複雜, 我已經可以兩三小時搞定一個小錢包, 一天搞定一個手拿包. 不過這時間對高手來說還是太久, 但對我來說已經很厲害了, 不然以我的龜速, 嘿嘿, 懂我的意思吧! 這些布都是布藝家的防水布, 裡布我有的用防水布有的還是用棉布, 怎麼說還是喜歡棉布的手感.

也沒什麼好說的, 就看照片好了( 不過照片似乎也沒有拍很美的說??)

DSC_0428

 

DSC_0429

DSC_0398

DSC_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