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防水布跟布藝家買了快一年了吧,原本看了圖片覺得是我喜歡的顏色而且又是鴕鳥紋就想說先買了再說。不過收到了卻發現色差滿嚴重的,實物比較偏暗(我拍的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但因為我本身不太會買花俏的顏色,所以這樣的色差還是可以接受。只是一直想不好要做什麼包包,從國民包到neverful再到一些網路高手分享的包包,一直在變也一直沒開剪。直到二週前開始為旅遊煩惱做什麼新包子時偶然看到我做的第一個紫色布包,也就是參考alice老師的書做出來的那個名牌風手提包時突然就決定用這塊布再做一次,想說做出來一定比之前做的布包更好看。果然,做出來的感覺很好,看起來就是很穩重的一個包。不過防水布出芽的處理遠比棉布來的困難(或者只是對我來講),光是出牙我就拆了兩次,防水布上全是針眼,感覺都快被我拆破了。可效果卻還是沒有那個紫包來的好,細看好像左右還不對稱。

IMG_1604

因為當初作布包的時候就不太會車袋口拉鍊,這次我更不敢用防水布來實驗了,所以我還是做了有拉鍊口布的拉鍊。可是因為我還是不太會處理接合處,結果我依然用了這種左右釘鉚釘的方法來遮羞。不過還真的有如咩咩所說,像極了貼了一塊膏藥在那邊,哈哈

IMG_1605

 

IMG_1606    

可能因為出芽的關係,這個包子超級挺。裡布用了有點厚度的棉麻布,沒有貼襯。表布雖是薄的防水布,可我一樣沒有燙襯,可是妳看看,只因為有了出芽就整個挺在那邊。剛好台中金點酒店有一處放行李的地方上方有光源讓我拍照,不再像在家裡那樣拍出來的都黑嘛嘛。

這個新包子陪著我從台南玩到台北,階段性任務算是圓滿達成,好看好用,真心喜歡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