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還滿愜意的, 不用煩不用累,沒跟老爺吵架,腦袋空空的重複做著一些不用思考的事情,例如追李敏浩的繼承者們(完全是看帥哥的阿)、下載了聽見你的聲音,又連續車了好幾個小包子,呵呵,真是......。說是這樣其實還是有一件事我很在意,只是這次不想再那麼患得患失的神經質了,如有後續再補文章吧!

IMAG0021_BURST002_1

我的防水布基本上都是在布藝家買的,俗各大碗,絕對讚!!只是有棉質手感的布花色太少,所以我又跟布悠遊買了兩款cocoland的貓咪防水布,其中咖啡色的我一直想給她作一個國民包。這是我第一這買日本防水布,拿到手有點驚訝他的厚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比布藝家的要厚一丁點,但比我在大菜市場裡買的又薄了些。重點是好容易皺又燙不平。我翻面後整個包包很多皺折,可我明明看到有些格友po的照片似乎沒有這個問題。剛開始以為是我的問題,就一直找格友的相片,總算叫我找到了,原來高手作出來還是該有的就有,放心了^_^

ZOE_0015

 呵呵,用了新買的htc藍新一,好像拍出畫質比較好耶(老爺一直說機皇機皇耶,妳以為哩?),只是我還是拍的醜醜的,所以這表示這無關相機的問題?!

IMAG0023

 

IMAG0024

說實話,這塊cocoland貓咪布作出來的包子相片比實品要好看,不像下面這兩款布實品和照片並沒有差很多,那安耐??

IMAG0025

IMAG0026_BURST001  

這個豹紋包有點小失敗,應該能看出來吧!就是那個袋蓋我忘記壓裝飾線了,還是在我車好了拉鍊後才發現的,怕布被我拆的爛爛的我也只好硬著頭皮給她車完了。好在還滿服貼的,送人應該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