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33_BURST002

這是從咚咚那兒分享來的,算是滿簡單的一款包型,所以也可以很快做完。

IMAG0036_BURST002

表布是貓咪的防水布,裡布我也找了一塊有貓咪圖案的棉布。這些棉布都是之前台北小姑友情贊助的,不過因為喜好不同,所以有些布我一直都沒有用而是不停買自己喜歡的布。不過我最近在車一些小包包都會把那些棉布拿出來配,想說小包子的裡布只要不是太醜都可以接受,不然那些布放一百年還是放在那兒阿!

IMAG0037_BURST002        

最近大敗家,把原本用了3年多的SONY的手機換成了藍色的htc  new one(題外話,這台手機真的超讚!),因為是台很貴的機子,所以我除了買了保護殼之外,又做了這個手拿包。其實本來是不用手拿包的,只是因為現在的手機越做越大台,根本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放在口袋裡了,才想說做一個手拿包。這樣外出吃飯或載婆婆出去辦各事情就可以拎著這個手拿包就好了,不然放在口袋什麼時候掉出來都不知道!這塊防水布是布藝家的歐洲進口花色新布,手感很好,有棉的觸感可是又防水,很讚。只是我真的要忠於第一印象才對,本來我是喜歡另一款花布的,只是想說花布太多換一個比較不一樣的花樣才買了這塊。可惜這個花色對我來講有點太花了,看了不清爽,不過真的有比較不一樣就是了,呵呵....等年底布藝家特賣的時候我還是要把那塊花布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