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23 

 說起來有點心虛, 我在年前竟然賣了四樣小東西出去,賺了小小的零用錢(亂賣的,因為不敢也不好意思開價)而買主都是我婆婆的牌咖。我本來是做了一個零錢包送其中一位會願意幫我們跑腿買東西的阿桑,當作答謝。沒想到被其中的阿婆們看到非要看我做的所有包包,好在我之前做了好幾個本來要等過年送人的手拿包和零錢包,結果一位阿婆買了一個零錢包和一個手拿包。而另一位小姐看了我之前做的貓咪水玉防水手機袋很喜歡,說要做一個跟我一樣的,又跟我訂了存摺包(當然也是看了上次做的那個咚咚分享的存摺包),一樣要跟我做同款同布。好理家在上次買的這款防水布沒有被我全亂作用掉,不然就不能賺摳摳了^^

IMAG0080

雖然是同樣的布,但用了不同的拉鍊感覺就不一樣了。上次的那款用了大地色的拉鍊,就顏色來說也很配,但遠不如用藍色拉鍊那麼亮眼。因為是有跟人家收錢的,所以我做的時候都好緊張,生怕車不好被人家嫌。當然也不再像做給自己用的那樣隨便找一塊內裡布來配,而是配了藍色水玉棉麻布,也搭了條淺藍色拉鍊做內袋。戰戰兢兢的做完了整體感覺還不賴,但因為我忘了棉麻布比棉布厚,成品似乎比上一個小了一丁點,但好在不影響使用

IMAG0083

自從去年底換了htc新一的手機後,一連給自己做了三個手機袋。第一個是用布藝家的防水布做的,但買了這塊貓咪防水布後喜新厭舊馬上又做了一個,可惜假能的把拉鍊部分的裡布貼了鋪棉以致於手機放進拿出都很不順,只好又裁了一個。這次的完全放很大,做完之後以為會是個巨無霸,沒想到用習慣了也就還好。每天拿上拿下進進出出的,那位小姐還以為是我買的。知道是我做的後馬上跟我訂了,其實我在想她應該是喜歡包型和布才跟我訂的吧^^

IMAG0119

 

IMAG0120_BURST002

她並沒有什麼要求,只是提到硬幣放到前面口袋怕會掉出來,放到拉鍊袋又怕跟手機摩擦,所以我就給她多做了一個小拉鍊袋方便放硬幣。其實如果是我的話,我比較喜歡內袋清清爽爽的,因為畢竟是小物,弄太多收納的好像也是多餘的。外袋蓋我釘了皇冠的四合按釦,我自己釘的是蝴蝶結的,這兩個小五金都不錯看,釘上去之後馬上有fu。

IMAG0121_BURST002

同場加映---7吋手拿包。這個手拿包其實不小,應該在兩側都車上D環的,這樣就可以用手拎的了。如果像這樣只是單邊有手提把,感覺拎起來怪怪的。不過這塊布作出來的小物也太可愛了吧!!只剩下夠裁護照夾的大小了,我準備用藍色和咖啡色各做一個給我自己和我家老爺用,應該很好看又很特別!!

IMAG0126_BURST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