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11_BURST002  

我到底是有多久沒來這裡,雜草叢生了!不過也很難怪我沒心情來更新,從年前到現在似乎沒有一個好消息讓我有動力寫些什麼。沒有好消息就是有壞消息,沒錯,是真的都是壞消息!!我年前說要放輕鬆不抱有得失心的事最後還是讓我著實傷心了一回,老爺說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因為那件事難過,雖說我還沒有完全放下,但我也不得不向現實低頭。或許我這輩子是無緣做誰的媽媽了,因為不是我不努力,而是每次都是在好、很不錯這樣的說法下失敗了。我不知道這樣都能出錯我還能做些什麼??

這事就算是結束了,但讓人惱火的事並沒有結束!

學拼布手作的人有人曾因為輪刀而受傷過嗎?想必會有人會舉手喊有!但有人因輪刀而把自己的手切掉一小節的應該只有我一個吧!!當時看著我的肉掉下來一塊血淋淋差點沒昏過去,但想到家裡只有婆婆一人在一樓我昏過去了也沒人知道,只好把掉下來的那塊放到原位用面紙包著冰敷然後打了119。在救護車上護理人員幫我把面紙換成紗布包著,就這樣我人很清醒但內心恐懼到極點的被送到了成大。急診醫生看了我一眼就說先幫我處理,我想一定是當時我一副就要哭出來的的樣子讓他心裡的OS是趕快幫我處理不然等下歐巴桑在大廳哭是很難看的><  打了麻藥慢慢把那隻手指的整個指甲拔掉後就把那塊肉縫了回去,雖說整個過程因施打了麻藥而不覺得痛,醫生也解釋了說一般都會長好的,即便長不好他也只是會變成疤並不影響日常生活,但我完全沒有辦法靜下心,一直在想這以後真要變得很醜要怎麼辦哩。回到家後我幾天都沒有辦法踏進那間房間,也不能跟朋友描述我手受傷的經過,就真的會有陰影。至於那把罪魁禍首OLFA輪刀我已經把它"冰"起來了,以後就算在麻煩我也只用剪刀裁布了。

IMAG0562[1]

過了兩個多禮拜的貴婦生活,我的手拆線了。果然不知是我體質關係,還是醫生縫合的技術不是很好,那塊肉並沒有長得很漂亮。雖然要等指甲長出來還要好一段時間,但至少我現在可以翹著蘭花指正常活動了。之前裁了好幾個小包包堆在那邊很扎眼,得趕快消化消化,這幾天就車了最近新買的布。

IMAG0609_BURST002

嘖嘖,布還真不錯看。可是台灣的壓膜防水布真的就不如日本的好,有味道不說(我晾在那邊好多天才變得沒味道)還不夠柔軟,但車起還滿好車的就是了,說是類皮文的耶。

IMAG0606_BURST002

我又不得不誇布藝家的防水布了,真是便宜又好用,唯一的缺點就是特別的花色不多。這塊布算是還滿有個性的,很好看。不過底色有點自來舊的感覺,不知道會不會很不耐髒。

IMAG0608_BURST002

沒想到這塊布搭藍色的塑鋼拉鍊那麼好看耶!蝴蝶結的壓扣被我給釘歪了,可我明明就是放很正才開始釘的阿,又沒有模具可以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