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25_BURST002

有玫瑰花或其他花圖案的布在布世界算是相當普遍的, 好看的,不好看的都有。我這兩塊防水花布也是布藝家的,但因為粉紅玫瑰花的版型是歐洲進口的所以價錢就比下面那塊秋香綠底的花布貴了許多。不過我個人偏愛秋相綠底的那塊,雖然我對綠色不是那麼的喜歡^^

        IMAG0619_BURST002

IMAG0620_BURST006IMAG0621_BURST002

這塊布的底色好難拍出來,說是粉色但有有點偏淡,又感覺像是摻了點其他色調成的粉色,滿特別的,但不算是很正的粉!我本來想搭粉色拉鍊的,覺得不如配桃紅色出彩。如果搭粉色不但不出色還整個混在一起暗暗髒髒的,但用了桃紅色就整個亮了些。很幸運的裡布找到了這塊同樣是玫瑰花的棉布配上同樣桃紅色拉鍊來搭,真是速配阿!看得出我壓線是用綠色的嗎?嘿嘿,也是一整個超級搭,好看!

IMAG0623_BURST002

這塊布我真心很喜歡,但對於不喜歡花布包的我來說只能做做小東西。所以一碼布也不過才做了四個手拿小包。這次配的拉練就比較不出色,覺得太淺了,可惜雙色拉鍊又沒了(奇怪,明明才買了5百多元錢的拉鍊是買了什麼??)

IMAG0624_BURST002

我不是很喜歡綠色,所以家裡的配色布或是棉布基本上都沒有綠色系的。裡布用的這塊是剛買的布藝家綠色尼龍緹花布,質感不錯,有點厚度但又不死硬。不過明明說是緹花布,但我左看又看也看不出到底是什麼緹花。因為看起來根本就是素色布,我怕太單調,就把作上個包包用剩下來的小碎花布做了一帖式口袋,增加點色調。

IMAG0618_BURST002  

來各大合照吧,這些是上次跟我訂的貓咪防水布訂單的婆婆牌友再次下單。本來還有要買零錢包給她媽媽用的,但考慮到他跟我的關係還不錯,也曾送過我一瓶醬,又這麼不嫌棄的跟我下定,所以那個零錢包就當作謝禮送給她媽媽用,希望不要覺得那個花色怪怪的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