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90 

這個三層包是參考二嫂的店出的"就愛100%名牌包"這本書,準備送給我大姑的。我這個大姑個性很好,送什麼給她都喜歡,也不知是不是真的那麼喜歡。時不時的還贊助一些買布資金,揪甘心哩。這塊布是她指定的,是真的還不錯看,不過這塊所謂的類降落傘材質不是很好,遠不如我剛跟布藝家買的。布底的防水做工很粗糙,就算是特別為了它買了皮革壓布腳還是很不好車,會被壓布腳推著跑,所以有幾個地方變得有重疊。說他是凸搥包還因我配那紫色的合成皮怪怪的。因為我買的布顏色不多,除了那個菱格紋可以稍微能配起來,看起來還不是那麼突兀。車了紫色織帶提把也覺得還行,可是車了包邊後就想說完了,這個包毀了  包邊我裁了2.5cm,看來似乎有點寬了,顯的頭很大的感覺。災難這還結束,包邊的長度計算不夠,頭尾沒辦法很漂亮的連在一起,逼的我只好又裁了兩片掛耳,裝了D環,冒充是可手提亦可斜背的包。  原本想做這咖包是因為看起來很簡單才選的,哪知道........

 DSC_0394

用餘布做了一個我個人很喜歡的零錢包,半碼的布用光光,好高興沒有剩布耶^-^

DSC_0392  

說實在的,別看這咖包的正面好像不會很大,但他真的有一個大卡稱,容量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