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因為我忘記了備份檔案是需要解壓縮的,一直怪找不到檔案,原來就在那裡.....,搬家真的不複雜拉,要搬趕快搬呦!!

眼看網路上的朋友都漸漸把奇摩裡的資料都搬來這裡了, 原本想等年底再整個大搬家的我今天手癢按下了備份鍵。我的資料並不多,所以很快就備份好了。我還心中暗喜果然如網友所說很簡單。可是當我按下連結鍵後卻跳出"抱歉,你並不是此部落格的管理者",我哩.....我隔了幾分鐘又試了一次,還是那句話對著我。這是怎樣哩?隔了半小時、一小時,結果還是一樣。我只好寫了封求助信到奇摩管理中心,估計回覆時間也是漫長的等待。

剛又仔細看了一遍網友分享搬家的過程,發現跟我之前看的內容又不一樣。這位網友介紹的是完全靠pixnet來搬家,不需要備份。看起來更簡單,早知道先看這篇就好嘍。現在怎麼辦我也不知道,只是不希望奇摩裡的一些文章和圖片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