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沒有更新了,真的是太懶了。不只是更新沒動力,連為11月老爺公司員工旅遊準備做的兩個包包都是很沒興趣開工。也不知怎麼了,反正就是沒勁。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點憂鬱症的傾向。老爺卻回我說,現代社會的人拿那張測量憂鬱症的表給她填,十之有九都有憂鬱症。

       今天帶著婆婆和婆婆的弟弟去市立醫院做檢查,順便給自己量了一下血壓。看到這樣的數據我不知道算不算正常。以前就知道自己的血壓大都這樣,甚至低壓還有60以下的。尤其是上次子宮外孕開完刀那陣子,高壓也不到90,低壓不到60,可脈搏卻永遠在80以上。問了中醫說是心臟要不停送血所以才會脈搏那麼高,忘了是說心臟有問題還是怎樣。反正我也沒當成這是問題就是了,人們不是常說女生本來就血壓偏低。況且除了會時不時的頭暈之外好像也沒給我的生活帶了什麼不便。查了網路說是低血壓也要注意,但不像高血壓有詳細介紹,更何況我到底是不是低血壓都不知道哩,該去找醫生看一下嗎?

 

DSC_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