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79

當初做好這個棉布版的手拿包並不入我眼,總覺得沒有拉鍊,不知是要當什麼包來用而一直被我棄于櫃中。熊熊看到威媽的部落格有po一篇防水豹紋kitty手拿包,立刻想到這個小包,想說是不是可能結合我最近做的一堆拉鍊零錢包而變成既有袋蓋又有拉鍊的手拿包。

 DSC_0386

你瞧瞧,正面照是不是金水!我用的是布藝家的仿棉防水布,手感真的很好摸耶,跟外面的貼膜防水布的觸感不同,不過也沒有一般防水布的厚度。做完這個小物後我一直在想這塊布拿來作國民包的效果會不會不如皺皺布來的好?不然我還滿喜歡這塊布的說

DSC_0387 因為是試做,而我又是半路出家,總是想到哪做到哪。結果做完後跟威媽的比較一下才發現我的碼裝拉鍊頭尾竟然沒車擋布.....看來不能送人了,只能自己小心使用了。下次就買定吋的好了,不過在新建功買的拉鍊都是這種拉罐的,跟小鉤鉤好不搭  

DSC_0388 忽略我的肥手,這樣拿是不是還滿方便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