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不覺得自己屬於瘦子一族,但也從不覺得自己胖,167公分高的身材多少可以幫我掩飾一些身材上的缺點。可這一年來天天窩在沙發裡織毛衣讓自己小腹上的肉漸漸雙向發展,游泳圈、掰掰肉慢慢上身,老爺很驚訝何以自己的老婆吃的不多卻能有如此power堆積肥肉。


其實在外人看來,婚前和婚後我變化不大,體重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可是藏在衣服裡面的變化就大嘍。之前的小蠻腰(絕對稱得上喔)不知不覺寬了一點,平坦的小腹也略微鼓起,最可氣的應該是手臂,原本就被老爺叫做虎背的,現在更加不能穿著背心出門了。這次在威尼斯人量了體重(自我蒙蔽已太久沒量過體重了)徹徹底底的敲醒了我,歷史最高紀錄出現了,老爺直搖頭說我該好好檢討。


以前有看過別人的減肥日記,似乎每個人都因為寫了日記而有所成績,我也想來試看看(因為運動減肥不適合我這種淑女但精確到每餐都用卡路里來計算的那種專業減肥日記我寫不來,用流水帳來記錄每天的飲食以達警惕之用應該還是可以的,希望有所成效。


目前體重:56.5公斤


目標體重:50公斤(咦,沒搞錯吧,婚前都沒有瘦成這樣子了,現在的妳還可以嗎?似有畫大餅之嫌


                     呢


不管啦,就從今天開始吧!


早餐:統一低糖薏仁豆漿一杯


            黑糖蜜麻花一條  151大卡


午餐:小碗的稞仔湯+小小碗的米粉炒


             栟柑2粒,葡萄十幾粒


晚餐:之前外食包回來的火鍋湯頭加一條蒟蒻冬粉(130大卡),少許幾片豬肉片


運動:無


自我檢討:早、中餐都還ok,但晚餐的火鍋湯熱量不小,加上用了不少沙茶醬,相信晚餐吃下肚的熱量 嚴重超標,以後儘量避免高熱量的東西。適當增加運動以消耗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