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就我的外型來看實在不能算是胖,大家都還說我很瘦,只是女人永遠不會對自己的身材滿意尤其是我這種無知的很重視外在的天秤女人。總是幻想著某天一覺醒來我的小肚腩不見了,青蛙大腿也變纖細了。當然這等無聊的好事是不可能在現實生活中出現的,否則滿街都是帥哥美女了。


不少朋友都知道我現在有在運動了,大都很感興趣的問我有沒有變瘦?瘦了幾斤肉?可是我量體重都沒有什麼改變,害我跟她們說我並沒有變瘦的時候都有點不好意思,懷疑是不是我不夠認真才沒有掉肉。有位網友還鐵口直斷說我一定是運動量大食量也變大,所以沒法減重。冤枉阿!為了嚴格遵守運動前後一小時不能進食之原則我每天早晚都會吃一點點而已,有時晚上10點運動完回到家都會喊夭但堅持自己訂下的晚上8點過後絕不吃東西之規定,只能喝水充飢。這樣的我怎麼可能大吃大喝的。


其實第一次接觸瑜珈的時候我也有過這樣的迷思,想說我有在運動流汗理所當然應該變瘦才對阿。諮詢了老師才明白瑜珈並不一定能使體重下降(也許有人這樣減重成功也不一定)但能很好的雕塑身形,或許你量體重沒有什麼變化,但無形中你的手臂變結實了,小腹平坦了,或許還有可能你的胸部也會up up。所以從那之後我就不在care體重計上的缺斤少兩,而是努力跟著老師確實做好每個動作,畢竟我練瑜珈的初衷是鍛鍊身體而不是減肥。


現在的運動除了每天固定二小時的瑜珈還增加了每週兩小時的肚皮舞和一小時的有氧運動,但兩各禮拜下來我的體重還是依然沒有什麼變化(有啦,就是換成韻律服之後體重計明顯會輕各半斤到一斤,真是懷疑平常穿的衣服真有這麼重)。而且我看有些老師感覺比我還肥,這很難用有運動有減肥的理論說服我耶。想問一下有在運動的美女,你們真的有這樣減重嗎?


當然我還是很希望自己能回到婚前體重,搞不懂就那幾斤肉怎麼那麼難從我身上除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