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天出了大太陽之後,天氣就一直這麼的明媚,很容易讓人誤以為外面一定溫度不低,結果大街上的人就好像蛇冬眠後全體出巢,滿眼都是人。當然我們也跟這些人一樣,想跑出去晃晃,以免浪費了這大好天氣。


就在我們準備出門的時候,他接到了一通電話,原來公司裡還有其他人跟我們想的一樣,難得一個假日這麼好天氣,不出門實在可惜,想邀我們一起去蘇州。好吧,那就一起去嘍!不過我是滿心不高興跟他們一起去的。要知道全部都是男生根本不可能慢慢逛的,都嘛事先想好要在哪兒買、要買些什麼,然後到了目的地買了東西就走人。這算哪門子的逛街阿!無奈


到了蘇州,我們到了上禮拜老公學妹介紹的一家賣運動商品的店淘寶。裡面全是賣名牌運動衣褲,可價錢卻是低的可以。雖說店的招牌是寫外貿商品店,意思是店裡的商品全是出口的東西。其實我們都知道這些就是仿名牌,難聽一點的就是假冒商品。老公一個同事很搞笑,買東西結帳的時候問了老闆一句話”這是真的nike還是假的阿”老闆回答的更是高招”這些都是訂單多的流到市面賣的,出口轉內銷”完全沒有回答這些東西是真的還是假的這一問題。這位同事回到車上說搞不好老闆還在暗罵”搞什麼,這麼便宜的東西還敢問是真的是假的”。


我發現台灣人真的很愛買假冒名牌。在我們停車的地方有一家專賣仿冒名牌包包的店,等老公去開車的空檔就走進去看看。結果發現裡面一堆人全部都是台灣人,在跟老闆商量幾個lv包包的價錢。老公的老大這時跟我說了一句”這邊的怎麼摸起來不是很好,我之前在深圳買了幾個aa級的給我老婆都很好”天阿,這位更是高手,原來都已經買過了。說來還真”慚愧”,來回逛這家店也好幾次了,我都沒有為老闆貢獻過一分錢,因為覺得背個那種包包在身上實在與自己的身份不符,看我就不是各貴婦型,整天休閒打扮卻背各名牌包,能看嗎?


結果如我所預料那樣,沒有去我要去的百貨公司買hush puppies的鞋子,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