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讓我很看不懂的一個人是本土知名導演吳X真,原本對他的印象還滿不錯的,覺得是各有內涵的人,講話很有質感,可這次回來卻讓我對可以說是完全改觀。


黑人牙膏、威寶電訊、感冒藥甚至連泡菜廣告都有他的身影,一小節的廣告播送你可以看到他以不同造型出現,堪比幾年前的志玲姊姊,我想我大概可以理解當年乃哥說的那句經點”看的都想吐了”。拜託,人家是美女都被嫌,何況一個歐吉桑??


以吳先生的地位大可做一些公益廣告,而不是這麼多商業廣告,真的有損他的好形象啦!名人做廣告不是不可以,但我覺得要度啦。我還蠻贊同大陸的一些國寶級演員的作法---儘量不要碰商業廣告,因為很多民眾就是因為看到喜愛的名人拍的廣告而用廣告商品的,可那些商品並非全都ok,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