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晚上半夜被餓醒!


奇怪,自從知道懷孕後,我堅持每天正常吃飯,就連之前從不吃的晚餐也跟著老公吃便當或外食。可不知怎麼了,還是會一直感覺餓,嚴重到這兩個晚上直接被餓醒,好難過歐。昨晚3點半餓醒後原本想煮泡麵來吃的,突然看到之前買的桂格麥片,想想吃麥片應該比吃泡麵來的健康,所以就泡了一大碗麥片。


我對我現在的情況有點耽心,一直吃一直吃那體重不是會變的嚇死人?生完孩子後的形狀還能看嗎?雖然我現在的胃有時會很不舒服,但還是不會孕吐,所以只要我想,吃東西根本不是問題。很多朋友說這樣好,趁能吃的時候多吃點,可這也太能吃了吧。不知道下次去婦產科量體重會出現多讓我驚嚇的數字。


p.s.懷孕用電腦到底會不會有輻射的問題呢?這個也要記得問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