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診所進行第一次產檢(這樣說對嗎?),因為上次驗孕不是我一直看的婦產科醫生,所以當他一看到病例就說恭喜妳阿,總算懷孕了,來吧,我們照各超音波。噹噹,馬上就看到小黑點了,不過真的還很小,我之前的肌瘤竟然還比較大。不過醫生說不用緊張,下次看的時候小不點就會大過肌瘤了。



我在以前做過很多年的基礎體溫表,所以我的週期我很清楚,什麼時候排卵,什麼時候高溫,什麼時候來mc,都幾乎沒有錯過。不過這張基礎體溫表是隔了很多年之後重新開始的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特別有意義,所以我也給拍了下來。現在已經沒有量了,不想非憋著尿等量完才能起來,反正應該也不需要再繼續量了吧!



我現在已經是6w,可是我一點反應都沒有耶,除了愛睡以外,所謂的孕吐我還沒感覺,雖然很多人說這樣很好,可少了吐,總覺得很不真實,有媽媽都六週了還不會吐的嗎?現在的我好像一頭神豬,能吃愛睡,老爺每次打電話來聽到我愛睡的聲音都會搖頭嘲笑,怎麼能這麼會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