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了,因為有點懶也有點怕。懶得開電腦,怕有輻射。其實也知道電腦輻射的程度應該在正常範圍內不然那些ol要怎麼辦,可想說自己也不是靠電腦來賺錢能避免就避免吧!


 老爺11月底背着我買了一部iphone4,說是有一晚聽到我說在吃便當覺得很對不起我,馬上在回家的路上買了一部說要送我。可是我一聽到他刷了二萬多整個火大。搞不懂他是怎樣的思考邏輯耶!要是怕我吃的不營養你應該用那筆錢幫我買我想吃愛吃的而不是買一件3c奢侈品,更何況之後要花的錢可是不小的。我看是他自己比較喜歡吧!反正用他的話說怎麼每次送禮物給我都會惹我生氣,看吧,我又成了不知好歹的小人了!


不過這個很多人愛的3c奢侈品真的很好用!最好用的是無線上網。我要是覺得無聊可以玩玩game,上上網,時間也是很好過。這不我現在就用它來寫blog,不過沒有筆用手寫很累。 肚裡的baby今天已經滿八週了,禮拜一去照超音波醫生說baby的心跳若有若無叫我下週一再去照。其實我多少會耽心,昨晚趕快跑去靈爺那邊尋求精神安慰。不過靈爺說我太緊張,叫我放輕鬆照他說的來做一定沒有任何問題。他還笑我說是不是非要到五個月才安心,那是當然的,我現在每一步都戰戰兢兢,應該要到完全卸貨才會心安吧。沒辦法,新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