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連串的談判、妥協、不爽,我終於看到了我們的車了。在這個時機點,賣方佔有絕對的優勢,不管這次我們的業代如何的不合理,我們也只能幹譙在心內,默默承受,這要在早一些時候,我怎麼可能容忍他暗地裡擺我一道。我是真的沒想到白紙黑字寫得這麼清楚還能跟我胡扯,唉,只能說形勢比人強阿!!


算了,先看看愛車吧,我們最後還是決定選黑鈦銀,比較符合我們兩個人懶惰的個性。那怕兩三個禮拜不洗車應該也看不出來有多髒吧!



從正前方看似乎不是特別好看。(那張紙杯是我喝的,因為要拍照就隨手放在那邊了,老爺還問我怎麼會有那個東西在我們車上,呵呵,他也太緊張了吧)


側面看就還不錯看


這張圖應該會比較好看些。


這台車的特性就是小車大空間,強調收納功能。本來我是比較喜歡三菱coltplus的收納空間的設計,不過在實際開過之後發現兩者的品質有明顯的差別。本田賣的貴有他的品質掛保證,可是難道本田真的就不能再實際一點嗎?在所有好配備都被拿掉之後還敢賣這樣的價錢,真的是把台灣人當盤子了。就連大陸的fit都比台灣的配備來的好,顏色的選擇性也很多。小車嘛講的就是靈活多變,可台灣的fit變來變去就只有四種顏色。


監理站的車牌現在都以44開頭,老爺嫌非常的不吉利,寧願花兩千自己選牌,可是好的車牌早就被選光光了,我們這兩千花的似乎有點冤,不過希望掛牌後能順順利利的平安出入就好嘍。


再等幾天就有比較有看頭的開箱文,敬請期待!ke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