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太多,這篇遊記一直拖啊拖的到現在才有了影,不過很怕記憶模糊了說。


老爺想去澳門無非就是去賭,而我去香港無非就是逛街,所以為了平衡彼此,加上去澳門的機票比去香港的機票便宜,所以我們就決定澳進澳出,但澳門住一晚,香港住一晚。所以我們的行程就是這樣:


DAY1  0830高雄出發,1000抵達澳門。觀賞酒店免費表演,參觀議事廳、大三巴等,晚上住宿威尼斯人並觀賞太陽劇團的表演


DAY2  1230澳門碼頭搭船至香港中港城碼頭。去海港城的鴻星大啖螃蟹餐,Uniqlo、ZALA血拼,晚上跟朋友約吃飯,住宿龍保國際。


DAY3  海港城對面的新港中心H&M血拼,搭乘2點的船回到澳門,繼續參觀市中心的永利和新浦京酒店


原本網路查說威尼斯人在機場的接送要在11點才會開始,所以我們本來計畫要坐計程車的,結果卻因為路途太短遭到拒載。正煩惱公車不知道怎麼坐的時後突然看到威尼斯人的車從後面開出來,真是好理家在。原來10點就已經有接駁車了。所以以後早去的朋友不用太擔心嘍。


威尼斯人寄放行李後,走到對面新開的新濠天地要去觀看網友們一致推薦的視覺饗宴”龍騰”。表演是免費的,但為了觀賞品質有限制人數,規定一人只能領一張票,而且我看過有網友說好像看完想再看的話必須看兩個小時之後的,這點我不是很確定,只知道當天我們領票跟開演時間差40分鐘,剛好夠我們四處參觀一下由三家不同主題飯店組成的超大型娛樂場。



他就在威尼斯人的對面,想要把三棟建築物都拍下來,沒有廣角鏡真的不行,只好從威尼斯人那邊拍,效果普普,不過我想要表達的就是這三棟大樓合在一起就是新濠天地了。


因為不想把自己弄得太累,我就在hard rock酒店四處晃了晃,還滿有特色的。為了凸顯重金屬搖滾風,到處都掛滿了名人用過的吉他,甚至還有藝人的演歌服。



真的太多這種吉他了,拍一張意思意思就好



不知道這兩張椅子放在這裡代表什麼意涵,不過看椅子的形狀應該是king and queen的座椅吧,本來我跟老爺有請朋友幫忙拍了一張,可惜照出來發現老爺整個縮在椅子理(懶人的個性可見一斑),難為我這張拍出來效果出奇的好,唉...



 椅子的左右兩邊好幾幅這種砸吉他的畫面,細看說明才知道這些砸吉他的人可不是隨隨便便的,全部都是董事高官級



砸完就變成這樣了!!


接下來的天幕的龍騰表演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或許四個龍飛來飛去並沒有什麼故事性,但絕對有可看性,聲光特效讓人嘆為觀止,有去澳門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表演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30分;每隔30分鐘上演一次,表演時間約為10分鐘。入場卷需要在櫃臺領取,完全免費。




照片真的拍好多,可是飛來飛去的動態畫面用相機拍出來永遠都是霧霧的,用這兩張代表一下好了,其他的請親臨現場,那才能感受到震撼。



竟然還叫我們發現了美人魚表演。我們可是等了好一會兒才等到她們冒出水面滴,當然這應該也是特效,可是看起來動作也好逼真呢!


觀賞完這些免費表演,我們搭乘接駁車到碼頭改搭公車到議事廳。雖然是非假日,可還是人潮一波波。害我們在路上的如意算盤落空,加上議事廳一些建築物在整修,外觀都被遮起來了,還滿掃興的。




人阿人,到處都是人,不過你應該很難想像,這麼多人中至少有8、9成是大陸來的觀光客,真是不得不佩服人家了。



看到沒,上面有幾行中文字耶。”聖母踏龍頭”,可是看不出來那是龍耶!果然是同一物種,各自解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