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老爺公司旅遊,這次我們並沒有跟著在國內”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行程,而是選擇了出國玩。本來我是很想去首爾的,因為我不但可以吃韓國料理,還可以順勢在首爾機場買longchamp的包包。科科,真是賺到了。可是我家老爺每次都跟我說去韓國語言不通,又不想參加旅行團,叭拉叭拉一大堆意見就是了。一直拖到要出發的前8天才說要抓緊時間訂票訂酒店,否則會來不及了。當然來不及了,是來不及首爾自由行!!其實他早就有盤算,他一直對澳門的賭場唸唸不忘,現在有機會當然不會放過啦,當初讓我選要去哪裡只是給我面子而已!


兩天時間搞定酒店住宿和機票。機票是透過燦星旅遊網訂的,住宿我們還是選擇上次住過的威尼斯人。剛好在酒店網站看到有住宿加太陽劇團套票促銷,就直接利用網站訂了,不過威尼斯人的酒店網站設計有瑕疵,中文版的能看卻不能點預定,寫mail問了才知道要用英文版才可以,真是不可思議,一個五星級的酒店網站竟然做成這樣,難道是歧視說中文的嗎?香港的住宿也是選擇了上次住過的龍堡,為什麼選他,原因無它,地點好!離海港城非常近,離我們上下船的中港城也非常近,這次我又發現新開的圓方商場、新城中心也都在附近而已。至於美麗華商場、柏克麗購物大道也只是步行5-10分鐘而已。因為地理位置非常好,所以這家酒店非常多商務人士入住,真的非常推薦。


因為電腦有點小問題,照片還沒copy進來,等看今晚還是明天電腦弄好了在上圖說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