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真好比那洗三溫暖,



                      一會能讓我發呆都會笑,一會又讓我心情down到谷底。


                        還不止這樣,弄得我家老爺的心情也跟著我起起伏伏,


                         老爺說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折磨他,難不成我想阿?


                                                  因為真的太邪門了,


                                           邪到我們倆個都有點傻眼,


                                               一方面希望這是真的


                                              另一方面又很難置信


                                                       要起肖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