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到人家說買不到手機第一個反應應該會說怎麼可能。手機百百種,總有一個你喜歡的吧?可是這幾天跑通信行的結果是我竟然買不到一部手機。


話說上上禮拜陪老爺去成大看醫生,到晚上睡覺前習慣性想拿手機到床邊當鬧鐘,卻發現怎麼找都找不到。一直以為不知道被我丟在那邊亦或是落在車上,所以就用室內電話回撥,然而卻說手機已關機,直覺這次事情大條了,一定是不知怎樣弄丟了。下午4點之前都在醫院,還有用手機看時間,可到晚上10點多才發現手機不見了。老爺說我太離譜,可都沒有人要找阿也沒人要找我,怎麼知道手機不再包包裡面哩?趕緊打去客服鎖卡,說我可以去門市花300元補卡。


第二天我就趕去門市申請補卡,原本以為要花300的,哪知我這張卡5年內都沒補過卡,所以可以免費幫我辦一張新卡,算是不囟中的萬幸。補完卡後就去看手機,看來看去都是智慧型手機,再不然就是醜醜的老人機。奇怪了,以前漂亮的三星機都跑哪兒去了?


我交友不甚廣闊,也沒生意在做,更不喜歡打電動,加上手殘,一般觸控型3c產品到我手上都不靈光,所以我只想找一台外型漂亮、能接能打能寫簡訊,300萬畫素的照相功能就可以了,如此的簡單要求在現今智慧型手機當道的市場竟然有如大海撈針般難。老爺說乾脆幫我辦iphone4,真的很炫。拜託,我看是他比較哈吧!便宜的手機丟了還不會怎樣,貴俗俗的手機萬一不幸飛了那還不心痛死了。像我這種粗線條的人才不要自討苦吃!


這兩天在用老爺以前的三星貝殼機,按鍵面板已經變的接觸不良了,按一個鍵可能要把手指頭戳到快要斷掉才有反應,所以我也懶得打電話找人。只想趕快去辦一部新手機回來,這樣我才能過正常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