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老爺不知道聽誰說的,說是在關仔嶺附近有兩三家還小有名氣的廟宇,其中一間問房地產的還滿靈驗。他很想去抽籤擲杯,我問他是不是以後想從事房地產業務,他回我說妳也可以問看看,看我們兩個哪個比較適合。我哩,多問多事!!不過這家廟真的很不好找,也沒有具體的地址,只知道在南寮,我們是到了關仔嶺一路走一路問才找到的。



妳不能順著由右往左唸,否則會唸錯人家的廟名,正確的叫法應該是”崁頂福安宮”,這里的香火算是滿旺的,那天剛好有一團進香團在搞什麼接神儀式。老公抽到的是上上簽,說是本來就已經很好命了,不要自尋煩惱,就這樣過就可以了。而我則是抽到了一個下簽,反正我們兩個暫時都不適合做這方面的工作。因為抽到一支下簽,我很不甘心,又重新求一支,這次雖不是上上簽,但至少還算是不錯的。老爺笑說我作弊,這樣求來的無效,我管他有效沒效哩,至少我立刻心情會變好,這就夠了啦!


這個背影就是我啦,還真的有如老爺說的虎背熊腰,壯的哩 ^-^,為了證明他所言非虛偷偷拍了這一張


從關仔嶺到南寮有經過這一地標,當初問人的時候說什麼到時會看到一個石頭橘子,還傻傻不知道那是什麼玩意,原來就這個阿,雖然不是很好看,但還算有創意。看到這個應該就知道南寮以椪柑出名,在路邊也看到不少賣橘子的,我們也”順應民意”停車買了一點,還真比菜場賣的便宜哩。


因為不知道離關仔嶺那麼近,我們沒有預計泡溫泉,只是到溫泉區的一家飯店吃了土雞。好貴歐,半支360。一位泡湯的阿伯跟我們說在回台南的路上會看到很多路邊賣放山雞的,一斤也才不到300。言下之意我們就是盤子一對啦。是不是盤子我是不知道,我只知道那頓晚餐花去我1050的大洋,不便宜就是啦!不過他們的餐廳有各戶外區,風景很漂亮,可是蚊子超多的,我們不過做了5分鐘救被叮的到處都是疙瘩,很煞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