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4、25日我跟老爺參加了98年度的府城荷蘭日,雖然不是全程參與,但感覺還不錯,難怪市長說今年參加人數遠比去年來的多。相信剛舉辦兩屆的荷蘭日活動應該會有繼續辦下去的動力了。


原本17、18號有兩場單車行為今年的荷蘭日拉開序幕,據說第一天還有非常熱鬧的起跑儀式,可惜老爺太懶了,不願意在假日早起趕9點鍾去騎腳踏車。不過24日晚上在赤崁樓舉辦的原住民之夜我們倒是全程參與了,感覺很不錯。或許台南太少這種免費的大型戶外活動,小小的赤崁樓到也湧進了不少民眾。台上請的雖說都不是a咖,b咖,甚至連c咖可能都算不上,不過一個主唱女生的嗓子還真是不賴,現場聽起來可能因為音響或收音的問題聽起來沒有聽cd那麼的好聽,但至少都是真實的好聲音。我家老爺看到一個美少女團體”鄒女愛唱歌”(似乎是這樣介紹自己的)一度還想跟人家合照哩,不過礙於面子及我的白眼始終沒敢找人家合拍。可是現在滿多人找他們拍照留念的耶。想想搞不好哪天他們也紅起來,那照片就有意義了,是吧?非常可惜,那晚我們沒帶相機,沒有留下任何一張可以紀錄當時情形的照片。


不過,25號的安平樹屋就不同了,有備而來!



住台南這麼多年了,第一次來樹屋,






這個樹屋真的很特別,到處都是盤根交錯的古樹。有這麼多樹的好處就是雖然外面烈日炎炎,可是在樹屋裡卻滿滿涼意。不過我婆婆卻跟我說了這麼一句話害我不知道怎麼接。她說”這裡晚一點應該就沒人敢來了吧”她的意思相信大家都懂,只是老人家的想法真的會不同,明明就是一個古蹟,在她眼裡根本沒啥,呵呵!



這是荷蘭有名木頭鞋,我很想試看看,如果真是木頭做的那穿在腳上感覺應該很重才對吧?



當天還有一些攤位在賣台南和荷蘭小吃,當然也有藝文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