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古坑已經是月初時候的事了,拖到現在才找時間給他補記。從去古坑回來到現在這中間發生的一些事和自己有時候突然冒出的想法都已被埋葬在流逝的時間中了,早就不知去向了。可憐阿!


老爺患有腳底筋膜炎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了,反反覆覆的發作。前不久一次不經意的發現讓他找到了彰化秀傳醫院有一位對此問題專精的醫生,便找了一個禮拜天北上去看病。有聽過腳底筋膜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我當初也有很積極的在網路上幫他找尋解決方法,似乎積極的物理治療和減重是滿重要且有效的方法。可我家老爺生性懶惰又愛吃零食,這二種方法他從來沒照做的。這次在網路上看到有這樣一位醫生就好像看到救星一樣,非要吵著去找他。雖然我知道陪他走這一趟並沒多大實質意義,可人阿就是這麼奇怪,妳要是不讓他去,他不但不會死心,還會怪妳為何不心疼他的痛而陪他去。所以儘管那天一早就拉肚子,我還是陪著他去了彰化。


秀傳好小,感覺比台南市立醫院還小。不過小有小的好處,不用擔心轉來轉去找不到路。很快輪到老爺,果然如我預料,醫生說他這種情形應該還是以積極的物理治療為主,至於老爺此趟想要做的所謂體外震波治療,醫生建議如果不是非常痛的話可以先不要做,因為做一次需自費8千到一萬。老爺也沒料到這種震波治療是沒有健保,聽醫生說暫時還用不到也就做罷不再細問。總之一句話,白跑了這一趟。不過在回程的路上我們去了古坑,加減玩了玩。



去古坑的路上看到228公園,這到底算是在古坑哪裡實在不清楚。


此趟古坑行的重頭戲──到文學步道咖啡園看風景喝咖啡




因為建在山區,這家咖啡園的風景真是沒話講,四周除了檳榔樹就是咖啡樹,粉多喔!老闆人粉好,讓我摘一粒咖啡豆嚐嚐看,而我就真的很聽話的只摘了一粒。雖然咖啡泡出來是苦苦,可咖啡豆吃起來卻不會苦呢。



老闆推薦的自產咖啡豆磨出來的咖啡,不便宜,當天還有附贈一杯咖啡凍。本來老闆還想免費送我一杯咖啡凍的,無奈我還在拉肚子,整天下來滴米未進,只好婉謝了!


其實我是覺得不管喝不喝咖啡去了古坑都應該去這邊來看一看,風景真是很不錯,看一看大自然心情怎個會好起來了。不過要注意在停車場那邊千萬不要隨手亂丟垃圾歐,否則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