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對這次的療程還滿有信心,因為老天眷顧,這次輪到還保有輸卵管的左側卵巢排卵,而且6天就有一顆11mm的卵泡。豈知,今天第10天去照卻發現我的內膜薄到只有5.4,8以下幾乎沒有懷孕的可能,我要怎麼在這三天補起來?枉費我D10就有一顆卵大到17了,了然阿.....


醫生有幫我開一針叫hmg的排卵針,剛去查了一下這是傳統的排卵針,跟我這次打的貴貴的果那芬都是排卵針。好像有使內膜加厚的功效,只是這種藥醫院都沒有在用了,確定可以嗎?


看到那個數據的當下,我真的很想哭,心裡亂糟糟的


助理小姐也不知道要跟我說些什麼,因為她也知道這個數值確實偏低,不過她又跟上次一樣說了同樣的話,那就是內膜形狀很好,這,有用嗎?


我到底要怎麼辦,繼續還是要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