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跟cooper的一番"長談",我們基本上達成了一個共識,那就是先試一次iui,能成功當然是最好,如果不行的,那就試ivf,最後的一次。


所以前兩天mc來了第三天就去了成大


因為第三天才去,所以為了以免做白工,我要求先驗血看數據再決定要不要開藥單。下午在我一再催促之下,小姐總算在我1625時又一次致電時跟我說可以來開單領藥了,數據並沒有什麼異常。


到了生殖中心,我馬上要求想看一下我的數據,每次自費驗來的數據自己卻從來不知道,說起來真的很離譜。這次我記了下來。day3  FSH 7.43  E2 38.21  P4 1.19  LH 2.18。晚上對照一下之前查到的資料,似乎都在安全值以內,只是不明白為何寶派的克大先進說我的p4略高。阿,還有,這次有照到6顆基礎濾泡,其中左邊有四顆,吳醫師說看起來應該這個月是左邊排卵,希望老天真的可以幫幫我,讓左邊的卵長的又大又圓。不過諮詢克大後有點擔心,說是我的基礎卵泡不夠大。


是拉,我知道我年紀有了,一切都不是那麼的完美了,可是還是希望在醫學及上天的幫忙下,讓我這次有各好結果。


今天自己又開始注射排卵針了,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離上次注射太久時間了,我竟然把自己扎到流血了,看到流出不多的鮮血還是有嚇到,可能下手太重扎的太深了。


寫著寫著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算了,寫不下去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