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三層包也是欠很久了(其實還有欠更久的,嗚嗚,欠人家好多東西歐),就在每天東挪西挪的時間裡,總算是給做出來了。


當初這個包型是參加布悠遊的分享得來的,誰知在整理我的口金時才發現我的全是13公分的,沒有10公分的。好巧不巧我又發現我之前引用tsarina的分享圖形,剛好就是13公分的。好吧,遇到兩個貴人,布悠遊的作法+tsarina的圖形=這個古典小包包!



背景是花蝶剛創立時換購的急救箱,現在被我拿來放一些有的沒的工具。工作桌也是禮拜六去IKEA剛敗的,可能老爺受不了我每次靠夭說做個包包每次腰都會折斷(因為是趴在榻榻米上裁布打版)了吧!買的時候不是很滿意(你也知道能讓天秤座的人滿意的一定是實木的東西,怎麼可能是這種組裝完摸一摸還會晃的),不過用起來還真是舒服,不管是裁布、製版型、車全布都是坐在椅子上完成的,我的腰阿,總算是得救了!







這個包剛做好的時候,我一直不能理解為何軟趴趴的,昨天拍照的時候才熊熊想到,這次因為家裡的厚襯不夠,所以我全部都用了薄襯。整個包包很難塑形,尤其是內袋,軟軟的還會歪歪的。大敗筆!


可是這個包的容量可真不小呢,下次帶婆婆回醫院回診不想背大包的時候就用這個就好,裝個車鑰匙,手機還有錢包,足夠了!


交作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