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水桶包是早在三月的時候跟小熊分享的,因為這那那這的事一直耽擱著,直到8月份看到布同凡響的分享才又想這檔事,所以這兩個禮拜都在忙著做這個袋子。不然跟人家分享了兩次卻交不出作品出來似乎對分享的人也很不好意思(sorry阿,那些跟格友分享卻至今還沒做出來的,我一定會努力的完成的)。



其實這咖包包不難做,難在我的機子不能吃厚。而我這次買的織帶因想要有加強側身的功能,所以有點厚度,在車側邊的的時候根本放不進壓腳裡。不過好在之前上課的地方可以讓我隨便去用工業用縫紉機,所以我就帶著半成品到那邊請老師幫忙車。這個問題解決了,包包幾乎算是做好了,剩下背帶用的零件和訂氣眼去大菜市場就可以搞定!只是我沒想到光是買零件和請人訂氣眼就花了300元,比我用的布還要貴。所以這咖包包所費不貲阿!!




你沒看錯,我的內袋竟然用表布來做正面,而不是用裡布做正面以達一致性。因為這兩塊布我都各只買一尺,表布和裡布裁完後基本上就沒剩零布頭了。如果用裡布做正面會看到一片布邊,比用表布做正面還難看,所以我就湊合著做了兩個口袋。袋身做完後完全沒布可用了,只好又各買了一尺,來做背帶的壓布。


瞧瞧,這麼陽春的內裡,我竟然也做了一個鑰匙扣,而且還是金閃閃的LV。哈哈,這條假LV鍊子是婆婆的牌友送給我的假LV零錢包裡的配件。反正我不可能用那個仿的零錢包,乾脆把它拆一拆,可用的配件都重新再利用,很好耶!


這個包包做完之後雖然還滿喜歡,但仍有兩個遺憾。一是我不會開拉鍊,沒有幫內袋做各拉鍊袋,這讓我很不習慣,因為我喜歡把錢包等重要物品放進有拉鍊的口袋裡,安全!二是裡布我用了薄襯,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包包不會挺。放在桌上拍照如果不放點東西在裡面根本站不起來,好討厭歐!


anyway,交作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