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禮拜一早上成大照超音波回來後內膜數據並不理裡,一度想要放棄植入改成打破卵針後自行同房就好。反正那種內膜懷孕的可能性很低,何必浪費植入的5之千多元。


不過為了慎重起見,我再禮拜一補了一針排卵針後,連續兩天每天喝兩包精胺酸以及繼續吃了兩天的雌激素之後,我在禮拜二晚上1030打破卵針之前,去了一趟葉能貴診所希望能在照一次看內膜是否達到最低標準0.8。


待我將前因後果講給葉醫師聽後,他並沒有因為我沒在他那裡做人工而不太想理我,跟我說那我照超音波看看。結果你能想像嗎?他看過第一句話說,呦,卵泡長那麼大了,有2.5公分嘍。不過沒有妳說的那麼多顆歐,一顆2.5,一顆1.6(已經忘了,只記得2.5對我來說是震撼彈,因從沒有那麼大過),其他都很小應該很適用。接著說,亂講歐,內膜哪有那麼薄,有1.多呢。我一聽整個人心花怒放,耳邊只迴響著有一點多呢這句話,其他的根本聽不進去了。


好了,好了,我可以不用放棄了。


可是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卵泡有2.5公分,這似乎也太大了吧。這會不會有提早排卵的可能呢?雖然老爺說我太會想東想西了,剛解決內膜的問題,又想這個問題,拜託我不要這麼會想好不好。可是是這種憂慮一直跟著我到昨天植入!


昨天早上提早報到,把我的疑慮跟吳醫師說了一下,他說從我的分泌物來看,我應該還在排卵期,所以不要耽心。好拉,即然醫生都這麼說了,我也就不想多想了,反正這種事也不是我能煩惱的。


植入完躺了快半小時,為了老爺能在今天或明天有體力繼續貢獻蟲蟲,我們中午跑去吃了永林牛肉火鍋,點了三盤牛肉好好補一補。吃完飯又去看了羅馬浴場,為什麼要看這部片子?完全因為老爺想讓我放輕鬆笑一笑。因為上次植入後我們幾乎每天晚上都在家電影或影集,尤其是喜劇。這樣我就可以邊殺時間,邊開懷大笑,而不用一直在想我身體的變化(其實還是會胡亂想,只是把胡亂想的時間壓縮到最短)。


就這樣,一個療程又結束了,希望能有好結果!


總費用跟上次差不多,一樣落在15000-16000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