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週休二日,老爺兩天在家的時間裡我都會下廚煮一、兩頓愛心餐,所以昨天傍晚我去了大潤家。可能我去的時候正是吃晚飯時間,賣場人並沒有那麼的擁擠。我趁著人少先過磅了幾樣以往需要排隊的蔬菜和水果,接著就去了生肉區。老爺愛吃肉,沒有肉的菜不能稱之為菜,所以每次都要買點肉排或肉絲之類的。而我最怕的正是買肉,挑三撿四的能磨很久也可能買不到我中意的。我正在挑肉的時候,老爺打了電話來,哈拉了一會才掛了電話,也就這一會還出了事了。


我拿著挑好的肉想推推車去結帳,赫然發現我的手推車不見了,而裡面還有我剛秤好的幾樣東西。我整個人傻掉了,怎麼會這樣?在講電話的時候明明還看了它一眼,轉眼就不見了,這也太神奇了吧。我跑去問秤重的小姑娘有沒有注意我的手推車哪去了,小姑娘回我說可能被人誤推走了吧!我氣的拎著肉開始找我的車,雖然知道能找到的可能性很小,但就是很希望能找到然後臭罵那個人。這也太離譜了吧,我曾看過有人亂推別人空的手推車的,但怎麼可能去推人家車裡已經放了東西的車呢?真是怎樣方便自己怎麼做嗎?


手推車自然是找不到的,回到家說給老爺聽,他竟然說這很正常阿!!!上次我批評一個女的插隊,他也是跟我說沒用的,可是我覺得就算是沒有用也是要講阿,這樣他才知道他有做錯,不然每個人都當這種行為很正常,那”講文明,樹新風”真的就只是各口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