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奧運開幕以來,我家的電視機除了在我們都睡覺了以外似乎沒有多少時間處在關機的狀態。白天,自打一睜眼,洗漱、用餐完畢,我就拿著遙控器轉來轉去,央視這麼多台電視總會有轉到我想看的比賽節目,尤其是剛開始的那幾天,一台電視機根本不夠用,客廳、臥室的全部派上用場。我就兩邊穿梭著跑來跑去,希望不要漏過一個好看的賽事。到了晚上,遙控器轉到老爺子的手中,他比我更忙,當然基本上都是手忙。他的拿手好戲就是躺在床上不停的按著遙控器上翻下轉。跟我不同的是,他是每個都想看,每個又都看不久,就連看不懂的擊劍比賽也能看的津津有味。總之,因為有了奧運,電視重新成了我們的寵兒,而電腦似乎好久都沒動過了。


這次的奧運讓我知道了好多以前不知道的體育明星,飛魚菲爾普斯,射擊場上的恩愛夫妻檔埃蒙斯、田徑場上的新飛人博爾特等等,最讓我開眼的莫過於香港的馬術表演,原來馬還能跳舞耶,那情景真是逗趣,現在回想起來還能讓我發笑。


我知道台灣人比較喜歡看棒球,可是,體操、跳水、桌球、羽球的比賽真的很好看耶,很慶幸自己現在人在大陸,否則回到台灣應該看不到這麼多精彩的比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