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我腰好痛”老爺從書桌前轉頭跟我說


”沒關係,你再多坐一會就會好了” 恨死他每天沒事就坐在notebook前看東看西看電影的,我如此回他


”好吧,那我站一會” 還算聰明,聽出我的話裡音


二分鐘之後


”老婆,還是很痛耶”


不理他


”老婆,拜託幫我按摩按摩腰好嗎?” 聲音再度響起,帶點撒嬌


哇哩,果然露出狐狸尾巴了。


”不行耶,我手突然好酸,可能織毛衣的關係” 你來招,我有解!


這時我好討厭自己的聲音,恨不得有副林志玲的嗓子,跟他拼去


”是歐,那這樣好了,我幫你揉揉手臂先,然後你再幫我按摩腰椎,互利互助嘛”


暈.........


後記:老爺經常腰椎痛讓我有點懷疑是不是所謂僵直性脊椎炎,不然怎麼經常喊痛呢?上次給診所看也沒說個原因出來,不知道成大會不會有好一點的骨科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