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真的是長長的出了一大口氣(做抹汗狀....)因為我的寶貝並沒有壞掉!



這就是我的寶貝,16G 的IPOD Touch。今年年初剛在大陸買的,花了我3600元大洋(RMB哦),當時可是心疼了好久,可看著它精緻的外型和豐富的內置,慢慢也就覺得物有所值,不過至今為止我還是停留在聽音樂、看MV的階段,上網也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的,至於其他的功能據說如果破解的話會更多,不過鑑於我忠於原版的考量(其實是因為我對電子產品的使用可說是一貫的幼兒階段,沒有辦法應付那麼多複雜的功能)我一直也就沒有去花錢給人家破解。


一直這樣用著都相安無事,可前天晚上卻嚇了我一跳。本想要像以往那樣充電,可連接上電腦後卻一直沒有反應,原本以為可能因為電量完全耗完至少要充上一下下才會出現正常充電的閃電標誌,可等了好會兒仍然沒反應。加上老爺在旁邊沒頭沒臉的來一句”妳還真是不折不扣的電子殺手哩,厲害”,當時我就有點慌神了,想說自己也沒對它怎樣阿,沒摔著它也沒擠著它,每次聽完都會乖乖放回到抽屜裡,怎麼就壞了呢?最糟糕的是發票沒有了!雖然我有在蘋果的官網註冊過了,但維修應該還是需要發票的吧。不顧都已經9點,我撥通了當初購買時的那位副理電話,人家倒是挺好說話的,叫我第二天送去他那兒,他負責送去上海維修。


第二天就給送去了。回到家後一直想著那邊小姐的一段話,她說最好有問題先打維修熱線問看看有沒有辦法解決。其實那天晚上我有用手機打800的客服電話,但好像用手機打不通,當時心裡很亂也就沒再想到說用市話再打一次。我又一次去了蘋果的官網,找到了另一隻電話,用手機試著撥打結果竟然通了。我把情況一說,人家就給了解決方案,似乎好像這種問題滿多人遇到似的,結果是怎樣我想也不用多說了。真是一念之差差好多.....


那位客服跟我說這叫死機,是軟體的問題,不需要返修。我就很奇怪了,死機不是對電腦而言的嗎?怎麼這麼各小電子產品也有死機這種問題?anyway,只要我的ipod沒有出問題就好,忍不住想說一句”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