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水果除了桃子還是桃子!6、7月可能是桃子的上市期,從6月中旬開始,我每天都要買一些桃子,因為在台灣吃桃子太貴了啦!每斤1.5或是2元的價錢可是會讓你買的多到撐死都不會嫌貴,最重要的是還不錯吃(當然這種價錢買到的可不是什麼水蜜桃)。因為實在便宜,遠在合肥的網友還教我自制醃桃,說是冰冰涼涼的口感超讚,可是我一直找不到她說的酸梅。


一直聽人說無錫的水蜜桃皮薄多汁味甜,雖然無錫離蘇州很近可卻沒有一次動過去無錫買的念頭。想說水果店賣的水蜜桃也很好吃阿,幹嘛非要浪費時間跑去無錫買呢。前幾天剛好老爺公司有人從無錫坐飛機回台灣,老爺就請司機順便買了兩盒回來。打開包裝盒,桃子的外表看確實比較一斤1.5元的大些且水些,可不是有句”中看不中用”的說法嗎,這兩盒所謂水蜜桃就是如此。皮薄是沒錯了,汁也算是多啦,可那個味呦卻跟甜一點也扯不上邊,就連酸味都沒有。反正吃到嘴裡的口感很差就是了,跟我之前買的那些便宜貨都沒法比,可價格卻明明高出幾倍,一盒12粒35元,算下來一粒將近3元了。質跟價完全不能劃上等號,只能說買到假冒產品了!


什麼無錫水蜜桃,還是乖乖吃我的便宜桃子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