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上一位格友剛做完試管療程,以失敗而告終,傷心難過自不在話下,失望之痛更是痛上加痛。我經歷過此種傷痛,所以能感同身受。但同時我又為我自己的下一次試管療程感到前途渺渺,很是擔心。

從6月份開始決定要再試最後一次試管療程後,我就開始看中醫調養身體,也盡量做到每天跟婆婆一起早起運動,同時盡量每天都能去游泳,就是希望能將自己的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以期能夠一次成功。做試管的費用當然是主要考量因素,但能否面對再次失敗亦是一個難題。有網友在格上留言說是否就一定要像周丹薇那樣為了要生孩子而把自己身體搞壞了了,不想阿,我一定這樣回答她,可是我希望在我40歲之前再給自己一次能作母親的機會,再試一次,一次就好!

神明有給我指示說我在農曆7、8月的時候應該會懷孕的,可是因為公公的過世,現在變成是農曆10、11月有機會懷孕,最慢也會在今年賜我一個寶寶,這也是為何我要等到年底再去做試管的原因之一。所有的機會都指向年底,真的希望如神明所示,年底能如我所願,不管是自然的還是做試管的,怎樣都好,只要能懷孕,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