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我算是非常循規蹈矩的人,自從知道做抹片和乳房超音波可以早發現早治療後,我每年都要忍受在男醫生面前脫衣脫褲的拍謝去做。雖然每年的結果都還不錯,可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去年在做例行檢查時在左側發現一顆比較大的纖維囊腫,一度擔心會是很不好的東西,連續跑了市立和成大兩家醫院,做了兩次乳房x光攝影(夭壽,我又沒很大歲數,結果一個月內做了兩次,這全是市立醫院害的,做出圖像根本看不清楚)。提心吊膽的在大醫院來回跑,總算能讓我安心過年,說是每年作一次攝影追蹤即可。前幾天突然發現我右手一舉高,右側胸部就很痛,用手摸又不會痛,可彎腰綁鞋帶壓到右側胸部又非常痛,本想說是不是我習慣右側睡壓到的關係,可連續兩天左側睡後右側胸部還是會壓到痛,摸著不痛。因為我的體質很容易長東西(這是醫生說的),所以我很擔心是不是又長什麼壞東西,所以昨天趕快又去我的婦產科診所照超音波,順便做抹片。

一次很仔細的檢查過後,醫生半開玩笑的對我說”恭喜妳歐,所有的都沒變大,就連那顆大的也是跟去年一樣大小”,可為啥我右邊會痛呢?他沒說耶!最後帶著兩個好消息和一包藥以及右側依然壓到會痛的胸部回家。
兩個好消息是:1.所有囊腫都沒變大,2.子宮頸並沒有像以往那樣一檢查就是發炎現象,搞不懂是吃中藥的關係還是我運動的關係。

我現在在想我是不是應該把今年照x光攝影的日子提前,因為我想要年底作試管,不想等到2月再去成大照x光,萬一那時懷孕了不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