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段時間總愛跟老爺生氣、吵架,為什麼?原因我都不好意思說出來,都是那些芝麻綠豆大點的事。可往往生活中也都是那些小事在作祟,不停的、週期性的發生著!


我原本的理想婚姻生活應該是你濃我濃,相敬如賓,舉案齊眉(bulabula....),誰知,真正婚後才發現現實總是與理想有著很大的距離。人們愛說婚姻是門學問,是要修分的,這點我100%同意。有的人學分較高,婚姻生活可能就美滿些,有些人不好好上課,想當然就會被當掉。更多的人是處在及格的邊緣,得過且過。我深信我的婚姻不屬於"得過且過"型,因為我不會讓自己過的那麼辛苦,更何況我沒有小孩,不需要為了大家口中的"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而委曲求全。


不過我有時還是會對我的婚姻有點困惑,到底為何而結婚?一個人生活又如何?假如真的有時間穿梭機,我肯定會到十幾年前,不要結婚,看看這十多年我一個人到底是怎樣生活?呵呵,其實結果也不外乎五五波,要麼生活的很辛苦,要麼生活的多滋多彩。


學分還是要繼續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