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受老爺影響,一直在看連續劇,先是日劇『鬼太郎之妻』,然後是仁醫,再來是仁醫2,現在我又愛上了韓劇『成均館緋聞』,完全一著迷狀態。


話說以前的我不太看連續劇,一來合我口味的很少,二來也怕這種一天一集吊人胃口的感覺,比較喜歡電影2小時內有頭有尾的就什麼都解決了。可是最近看的這四部除了第一部是陪著老爺看的之外,其他三部都是我個人很愛看的。


仁醫系列那種穿越時空的橋段很像以前的一部古天樂演的港劇,不過只有11集的mini版怎麼都比那落落長的港劇來的好(當然那齣港劇我沒看),即便加上續集的11集,總共也不過22集。女主角是我喜歡的綾瀨遙,她演的魚乾女物語好好看歐。雖然外貿比不上我的最愛松島菜菜子,不過親和力可一點都不輸給她呢。男主角是誰,我不是很清楚,聽老爺說是演『在世界的中心呼喊你』的那位男主角。日本男星我能叫出名字的好像只有木村拓哉而已,其他的卻臉和人名match不一起來。仁醫裡咲演的很好自不必說了,那位飾演阪本龍馬的演員也是各亮點,喜歡日劇的朋友這部仁醫真的很推薦給你!


成均館緋聞有得說是韓國版的梁祝,有得說是古裝版的流星花園,到底像哪個?以我有限的連續劇內涵,我覺得比較像梁祝,因為流星花園在講些什麼我實在不知道,所以無法比較。雖說像梁祝,但我覺得比大陸拍的梁祝要好看,不管是人物還是拍攝手法還是對白,當然結局也是比較受人喜愛的happy ending,所以我怎麼看怎麼喜歡。我自己也不相信我竟然在網上看了兩遍了還是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搞不清楚自己都老大不小得了怎麼還愛看這屬於年輕男女才愛的劇情。歐,看來我是真的很幼稚!


總歸一句話,追連續劇很累,如果沒什麼意外的話,我的連續劇生活會暫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