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D12回診,主任再看過陰超後說卵有長大,不過左邊還是沒有進展,右邊4顆都可用,所以100%就只有這四顆了。然後跟我確認週五取卵,下週一植入。


我的媽媽呀,為什麼只有4顆卵,這讓我一直很介意,尤其是剛剛看了一位在主任手中成功轉班的媽咪,他的amh只有0.53卻催出了9顆卵,而我有1.65卻只催出4顆卵,問題出在哪裡阿,藥劑量不夠??我很怕問題出在我是第一次在主任這邊做試管,什麼都是處在try的階段而沒有任何之前我的數據可供參考。


希望這4顆卵寶寶都是精英,然後遇到篩選後的老爺的精兵,強強聯手就是我的蛇寶寶。如果一次能把我之前失去的兩個都生回來就更是棒了,我連小名都想好了呢,ccc.........


 


P.S 剛跟生殖中心的林小姐通話,取卵時間不變,請我切記晚上10點要到奇美注射HCG,這點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