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手拿包是我在開刀之前趕出來的,這裡不止要謝謝無私分享的Jane,更要感謝百問卻不厭煩的小涵,在我看了jane 的分享文章不下二十遍,在我憑感覺試做了一個卻沒成功,在我實在無助的時候,她仔細跟我講她是怎麼做的,果然,我成功了。雖然沒有完全照她的作法,但至少被我拼湊出來了。


不過因為禮拜六要開刀,所以禮拜四晚上開始剪布,禮拜五趕在下午2點前完工並下水洗了一遍,把記號筆的印記洗掉。昨天下午出院回到家馬上把已經晾乾的包包重新運燙了一下,由於我還不懂的怎麼裝四合扣,也沒買任何打扣的工具,所以我之前就買了那種可以縫的磁扣,想說這樣會不會比較簡單些。可是縫好之後總感覺沒有那種有金屬扣在外面的質感,等我好一點還是要去買一些小工具的比較好。唉,這做手作當真是一條不歸路,想要好看你身邊什麼都工具都最好要有!



可能因為太趕的關係,加上我現在也比較沒概念,什麼都是想到才弄,結果,我忘了多家了一個裡層,我也忘了裝D型環了,我也忘了在袋蓋及袋身那邊壓裝飾線。而且我還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就是剪布的時候忘了把布邊給扣除了,結果翻過來看到那兩塊布邊我整個想吐血。



唯一一個無心插柳卻意外成功的是當我把蓋子扣起來後發現袋蓋的布花竟然能跟袋身的花完全連在一起,真是意外的收穫!





我已經決定了,既然我都會做了,等我好一點後會再來做幾個,拿來當過年禮物送人還是能看的,妳說是不是?至於這咖,我又想送人又怕那個布邊送不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