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不經意的看到別人的blog裡面的照片很特別,不是裡面的人物或景物特別,而是那張照片被修整得很特別。上面可以show出來是誰拍的,也可以兩張照片合成一張,也可以由彩色變黑白的等等,看的我心癢癢的,很想把自己的照片”搗騰”一下。


        找到最近很紅的flickr網站,因為我本身就是yahoo的會員,毫不費力得就註冊好了。可是接下來問題來了,upload相片後,組織好了set,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可以美化照片的地方。是我miss掉哪個地方了嗎?可是我來回看了好幾遍也沒看到阿,雖說網頁是英文版,但對我來說還算是簡單的英文,不至於找不到吧。還是這個本來就不像photoshop那樣可以處理照片的??


        我有時真的很奇怪,原本不是很喜歡這麼麻煩的弄東弄西的,可要真的弄起來了就是打破沙鍋的那種,一定要弄各明白才行。所以這個flickr不管是喬多少次問多少人一定要給它弄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