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裡一邊吃著OREO,一邊喝白開水(非牛奶、咖啡,皆因本姑娘不太愛喝它們),右手也不閒著的按著電腦鍵盤連上我想要看的網站。這是我早上一貫的作法。原本這樣的上網方式倒也愜意,不過自從半個月前就變的不再那麼舒服了。


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上網變的那麼的不順。剛連上網路沒多久就會自動斷線,然後再自動連線。如果能自動連線倒也不用這麼煩惱,問題是大部分都是過了好久都沒法連線。找電信局的人來看,三請四請的總算來了,但好死不死剛好他來的那段時間電腦並沒有出現這樣的狀況,他看了半天也說不初個所以然,只好應我的要求換了一個adsl盒,而且出我意料的是一個奇醜無比、髒髒的,讓我當場傻眼。好吧,如果如他所說性能好我也認了,遂答應他先用看看。這麼多天過去了,它還真給了我一點小驚喜,除了地震關係造成的連線慢或有些網無法造訪外還沒出現自己斷線的情形。


豈料,好景不長,在昨天白天出現一兩次自動斷線後,晚上老公用時斷線的頻率又像之前那樣頻繁的可怕讓人受不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到底是當地線路問題還是我的網路卡有問題呢?有高手可以指點一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