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萬分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但小紅的報到在在證明這各月又落空了!我這一輩子可能沒有遇到什麼比小紅的每月報到更準時的事情了。


就在前兩天的一個清晨,我聽到窗外嘰嘰喳喳的鳥叫聲,雖然看不到是什麼樣的鳥,不過我心裡卻把它想成是報喜的喜鵲,趕緊許下了這幾年來唯一的願望。因為自從住進這個家就沒聽過窗邊有鳥叫聲,滿心以為這是上天給我的sign,暗示我即將修成正果,但結果卻是這樣的,我有點受傷。


昨晚還在跟老公開玩笑說,萬一懷孕了可怎麼辦呢,沒有在台灣買媽媽奶粉帶過來,也沒有買一些維他命之類的東西,這會不會對小朋友腦部發育有所影響。老公笑我想太多,說這邊一定可以買的到。這下可好了,看來是不需要操心了。


老天爺有時真是愛捉弄人,想要的不給,不想要的卻偏要硬塞給人家,結果成了人家的一個大負擔。不是嗎?妳看社會上多少求神拜佛想要各一男半女的苦命女人,嚐盡苦頭甚至散盡家財也不能得償所願;可偏偏又有那麼多不懂事的女生因為意外的原因而懷孕卻又因種種原因不能生下來。我常常在想,這掌管生孩子的天神是不是糊塗了,要不怎麼總是搭錯線呢。或許我的孩子就被弄錯了,去了不該去的地方吧!如果果真如此,我要真誠的懇請上天諸神,趕快賜一個健康漂亮的寶寶給我吧,我不再堅持他一定是女兒,也不再care他是哪個星座那怕是處女座我一樣愛他。不,不只我的愛而已,應該說他會是在兩個大家庭的愛所包圍中快樂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