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雨下的可真夠久的,好像老天受了很大委屈一樣,每天都在流淚。10幾天下來感覺自己都好像長霉了一樣,到處都是濕答答的感覺,尤其是久晾不乾的衣服,不論我晾了幾天,摸起來一樣濕濕的,完全不像台南,早上晾的衣服晚上就可以收。


唯一可以感到安慰的是雖然每天在下雨,但溫度倒沒有下降很多,維持在15、6度左右。這種溫度當然沒法跟台南相比,相信台南現在很多人還在穿著露胳膊和大腿衣服。上次打給朋友時她就故意氣我說她還在穿露背裝。這哪跟哪兒阿!今天聽天氣預報說這波雨停了之後就會大幅降溫,平均氣溫都會在10度之下。天阿,我的苦難日子即將開始了!


前一陣子吃大閘蟹吃的樂不思蜀,早把台灣給忘到九霄雲外了,還妄想說每年只要過9-11月份就好了,因為可以天天吃大閘蟹。現在天變的冷了,馬上就想到我溫暖的台灣了,也不管什麼螃蟹了。這人喔,可真善變哩!親愛的朋友們,透過意念傳點熱情給我,讓我與這寒冷的冬天奮戰到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