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才寫過有關超級星光大道的文,也說過沒在看此節目沒啥感覺,但今天有種不寫不快的感覺,一定要再寫些什麼才行。


相信大家都有注意到最近的新聞裡不斷重複著楊宗偉的負面新聞,什麼謊報年齡啦,什麼上學時曾有過偷竊行為而遭退學啦,而且在播這些新聞的時候背景畫面大都是他比賽時激動落淚的畫面,再不就是幾個大小伙子抱在一起哭的畫面。


本來我是本著”是人都會犯錯”的原則來看他的負面新聞,只要他勇於承認錯誤並改正錯誤,他都是各好人。但我每次看到這些新聞畫面我就會忍不住罵上一句有那麼傷心嗎?


說真的,男人的眼淚有如黃金般貴重,很多人真的做到男兒有淚不輕彈。但一旦真情流露,男人的眼淚遠比女人的眼淚來的更真情、更能博取別人的感情。楊先生第一次的落淚讓人覺得他不僅歌唱的好還是個性情中人,第二次落淚也是博得更多人的支持,但一而再,再而三的上演落淚劇碼是不是有點太over了。用真心來詮釋一首歌,唱到飆淚是無可厚非,但是動不動就來一段哭戲就會讓人覺得你這到底是在幹嘛,來唱歌的還是來演戲的??每次看到那哭到扭曲變形的臉我就想送他一句話”是在哭三小”。真的,我不明白他(他們)到底是在哭什麼,是遇到什麼讓人傷心欲絕的事非要哭成那樣!


或許他心裡真的單純的只是想唱歌,但做的卻讓人覺得好像並不單純。一個只想好好唱歌的人會搞出這麼多事嗎?不要讓一顆單純的心因為掉進娛樂圈就被染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