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7號在台灣有多紅,相信不用我多說了吧。我家老爺屬於跟風型的,只要人家說好看就一定要看。經過”不懈的努力”,昨晚總算讓他在悠酷網上找到了這部國產片。不是很清晰的畫質讓我不是很想看,可他不依不饒非要拉著我一起看。


看完整部電影給我的感覺就是輕鬆、生活化、笑點十足,其他的攏沒!(呵呵,我就是這麼膚淺)


裡面有兩個十分搶戲的配角讓整部片子亮了起來,一個是鄉代表主席,一個就是送信的茂伯。對於主角,從頭到尾都給人一種欠扁的感覺,除了還不錯的嗓子,看不出什麼演技(請恕不才小女子眼拙)。鄉代表和茂伯根本就是本色演出,說話、動作都很生活化,讓人感覺這根本就是我身邊的人嘛。尤其是茂伯,演技或許不是那麼的高超,但生活化的語言與動作讓他整個人都活了起來。金趣味!!


茂伯在演出的前一晚說的話很好玩,值得細細品味。他不時提醒別人他會彈月琴,是國寶,卻落得搖鈴鐺的份兒很不甘心。又問警察”你也很唱,你真的就甘心在旁邊看別人唱?”對呀,很多時候就是這樣,甘心嗎?? ?


 


台灣還是比較適合拍這種本土化的國片,像是之前的無米樂、翻滾吧,男孩等都很不錯看(沒看過的真的應該去找來看看),想要拍比較精緻的可能就沒辦法了,畢竟想看大片有西片,港片,加上近年來水平不斷提高的大陸片可以選擇,這些似乎都比一些國產片好看的多。


順便提下,裡面演彈keyboard的小女生跟在奧運會上獲團體金牌的一位大陸體操選手鄧琳琳(好像是叫這個名)長得好像,像到讓我一看到她就想到那位選手在奧運會上的表情,很好笑,不過真的好像好像。</<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