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是件多累的事沒有經歷過的應該沒法體會!這次的大搬家讓我深深體會到搬家的辛苦及無奈。


10月底是回家的日子,行李的整理早在8月老爺回台灣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了,為了減少快遞回台的高昂費用也為了減輕去香港遊玩的負擔,那次返台就整理出一部份衣物帶回台灣。可是,這一行李箱的東西根本就是冰山一角,三年來的累積、零零散散的小物件不是那麼容易帶的。


或許有些人會說,該丟的丟阿,該送的送阿。沒有錯阿,我就是遵循這一原則。可是你要知道有些東西用過了是不能送的,而有些衣服買的都不便宜真的捨不得丟,何況丟了回到台灣又要買,豈不是要兩次浪費,在這個金融風暴來襲的冬天實在有夠討債的。所以到最後就變成這樣的了.........


一個60*60*60的紙箱加上一個57*46*51的紙箱         (快遞到台灣花費RMB1800,好家在這筆錢公司出)


一個大號夢特嬌旅行箱加上一個超大號夢特嬌旅行箱     (這兩個箱子成為後續幾天的夢魘)


這都還不包括已經送人的書s、袋子s、檯燈、音箱、椅子以及留在房東家的一些東西,哦,還有,為了儘量減少行李箱的負擔,臨走的前一晚整理時又狠心丟了不少衣服,唉,真是沒辦法帶了,難怪人家都說搬一次家要扔掉很多本可繼續再用的東西,無奈阿!


整理對於我這種不會收納的人是個惡夢,沒想到這次搬家惡夢從大陸跟著到台灣,這一禮拜都在困擾著我,而且短時間內還沒法擺脫!救郎喔,誰能幫幫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