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到現在都感覺怪怪的。


”喂,你好” 一貫的有禮貌


”你知道我是誰嗎?


哇哩,很不熟悉的聲音,第一反應就是詐騙集團。跟本姑娘玩這套!本想罵回去的,但想想最近剛跟一個失聯粉久的老同事聯絡上,搞不好他把我的電話給了其他同事也不一定。停頓一下,依然好言好語說


”不好意思,我好像聽不出來你是哪位耶?”


”真的,這樣都聽不出來””等等


”sorry阿,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那讓你猜”聽到這話,心裡來火了,搞屁阿,也折騰了好一會兒了還想怎樣?!是人是鬼也該現形了吧!


”不用拉,你還是直接跟我講你是誰好了”


”阿,還是想不起來,那下午見面就知道我是誰了”


還不等我應話,那廂就把電話給掛了,弄得我一頭霧水,楞是沒搞懂這到底是出了什麼事情!


之前在台灣看到有新聞報導大陸這邊最新流行的一種詐騙行為就是在路上由一個人假裝是你老朋友之類的,從背後矇住你的眼睛叫你猜猜,另外一個人就趁機翻你的包包或口袋,尤其是在ATM機旁邊最容易發生這種事,因為歹徒看準你剛提完錢有利可圖。


可我這算什麼阿,他能從簡單的幾句對話中得到什麼好處嗎?但要說打錯電話也不可能跟我亂哈拉這麼久最後還沒有跟我說句對不起。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